close

大家好我是不專業繁推部的村民

 

接下來這個暑假(如果各位是學生的話應該懂這段期間多長)應該不會有翻譯謙虛堅實的文章有兩點原因

(1)忙

          有課業上的問題要解決(噢我沒有被當的放心)基本上不會有時間翻每天都會累慘在床上

(2)力不從心

          想當初翻譯這部作品是因為覺得有趣想推大家坑但不知道為甚麼大概從280左右翻起來就有點厭倦+疲憊了

         可能是我對作品的熱情衰退了吧(劇情崩壞看不到結局的曙光還是就是我個人喜新厭舊?)。

 

也許只是暫時停更也許是永遠停翻這部我還不大確定

如果等課業問題結束我還沒回復對這部作品的愛的話就會跟富O一樣外出取材不更了(不)

 

摩娜蕾特(如果有人看XD沒人看也是會翻啦...)我確定會繼續翻而關於成為小說家吧上我覺得不錯卻不大熱門的作品未來或許也會陸續上來(畢竟之後比較閒了)

動畫心得之類雜七雜八的東西終於也有時間打了(之後一定要瘋狂補番)

 

以上謝謝曾經路過幫我賺259話點擊率跟留過感想的人沒辦法有始有終自己也覺得有點遺憾

有緣9月見囉( )                  2017.06.20

(シノアリス的劇情其實也蠻想翻的不知道有沒有人開始漢化...話說戰力上不去50000啊喂瞧不起無課金非洲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村村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