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just try to translate it into Traditional Chinese for recommending such a great writing to Chinese users.

All rights belong to the original writer"ひよこのケーキ" from the Japanese website"小説家になろう".  Any problem about copyritht of the articl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I'll delete it as soon as possible. (Email: tartaricbase@gmail.com)

本文章著作權及所有權皆屬ひよこのケーキさん所有。
此文章僅做翻譯交流、學習和推廣之用,不另作商業等其他用途。請勿轉載。請支持日文原作。

作品:謙虚、堅実をモットーに生きております! 290話

作者:ひよこのケーキ

出處:http://ncode.syosetu.com/n4029bs/290/

---------------------------------------------------------------------------------------------------------------

 

 

翌日我們享受騎著馬在薰衣草花田和牧場裡散步。因為是騎馬體驗,只會騎小馬的我也放下心。

 

「真是失策。昨天應該不要吃蒙古烤肉,而是今天在這個牧場吃才對。」

 

小菊正在懊悔沒有吃到新鮮的烤羊肉,但要我跟可愛的羊玩耍後,在羊群面前邊觀賞邊大口大口地吃羊肉有點…。小菊,妳好無情。

剛好趕上了薰衣草園的花期,所以能見到一整片的薰衣草。接著,我買了薰衣草精油和香皂等薰衣草相關的產品,還吃了薰衣草冰。薰衣草冰吃起來…嗯。總之,算是比以前吃過的薔薇果醬好吃吧…。

在牧場吃了使用新鮮牛乳做成的霜淇淋,超級好吃唷。

正當我在伴手禮店挑選牧場出產的火腿和乳酪等商品時,芙由子大人「呵呵呵」的笑了。

 

「發生什麼事了?」

「沒什麼。想到我居然會有像這樣,和朋友一起去旅行、吃飯的日子,就覺得好不可思議…」

 

這麼說來的確如此呢。因為芙由子大人一副超脫塵世的樣子,就算我們聊得熱火朝天,她也只是靜靜地坐在一旁,不會主動參與話題,而且我一直以來都認為她是個無意積極與朋友打交道的人,又好像對我們覺得稀鬆平常、沾染世俗的無趣談話不感興趣,肯定也跟我們聊不來吧,我就擅自這麼認定了。現在想想,我發覺她不是對我們的聊天內容不感興趣,而是性子太過文靜,以至於無法找到插話的時機罷了。

不過,若因此被人反問是不是與芙由子大人聊得來,我會不知道如何回答…。主要是超自然方面的。

 

「那個時候,還好我有鼓起勇氣叫住麗華大人。」

「那個時候?」

 

我和芙由子大人是從初等科開始有交流的。由於同樣都是牡丹會的成員,多少會有些聯繫,她也姑且加入了我們那個圈子,兩人也有因此變得熟悉。但真要說起我和芙由子大人感情變得像現在這般要好的契機,就是假日在被她約去的地方,受到了詭異的靈修學傳教的時候了。她應該指的是那時的事吧。好像是接受了那啥的加護的高位靈療者,叫琉雷伊亞(1)大人來著?

 

「芙由子大人,我做個確認。妳跟那個叫琉雷伊亞的人已經斷絕關係了吧?」

「是的。聽了麗華大人勸說之後,我就和琉雷伊亞大人他們保持距離了,不用擔心的。」

 

太好了。

 

「呵呵,謝謝妳為我擔心。在聽了麗華大人的話後,還受到鏑木大人的斥責,我也清醒了。」

「是嗎。」

 

對芙由子大人來說,現實主義者鏑木推翻靈異現象的反證貌似很有效。鏑木偶爾也會發揮用處,多虧了他,儘管芙由子大人至今對靈修學的喜愛仍然不變,但似乎停留在常人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提到靈修學,今早起床後,床邊的桌子上擺著水晶。照芙由子大人的意思,好像是要替我吸走邪氣的樣子。

除魔的護身符,再加上吸收邪氣的水晶。芙由子大人對於靈修學的愛好,應該停留在常人可接受的範圍…。大概…。

然而我也不能因此讓小芹她們看見那些東西。這麼一來,今晚也決定是由對其靈修學愛好漸漸免疫的我,來跟芙由子大人同房嗎。

當我正盤算著今晚要怎麼和那個護身符和水晶共處時,

 

「和朋友一起旅行什麼的,就像做夢一樣。」

 

芙由子大人高興地笑了。

 

「就是說呀。」

 

我啊,在那個時候,可是認為這個人很不妙而保持著距離的,完全想不到自己竟然會和那位芙由子大人成為一起去夏日旅行的好友。

不過我推測芙由子大人之所以會熱衷於靈修學,並且對於各式各樣的咒術類物品感興趣,其中一個理由或許是因為渴望能交到朋友。所以,現在的芙由子大人看起來很快樂就是件好事。

 

「改天大家再一起去吧。」

「好的。」

 

芙由子大人微笑著點頭。

 

「麗華大人、芙由子大人~乳酪蛋糕上架囉!」

「咦,乳酪蛋糕?!」

 

使用牧場新鮮乳酪製成的乳酪蛋糕!那個是肯定要買回去當伴手禮的!

我拉過芙由子大人的手,急忙趕往小芹她們的身旁。

花錢買下的大量伴手禮全部都辦理了寄送到府的手續,晚飯是北海道捕撈的海味。雖然對我來說北海道的特產拉麵也難以割捨,然而瑞鸞的千金小姐們的選擇之中是沒有拉麵這種東西存在的。說起來小芹她們有在拉麵店吃過拉麵嗎?

說是這麼說,無論海膽還是螃蟹都很好吃,所以我是不會有怨言的啦-。

 

「這趟旅行玩得好開心~不過北海道的內陸我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好想再待一會啊。」

「找個冬天再來一次吧。之後要不要去看流冰?」

「好呀!而且芙由子大人提的點綴了燈飾的冬日支笏湖,我也想去看看!」

 

芙由子大人的目標不是浪漫的燈飾,而是心靈現象就是了…。芙由子大人沒有硬是澄清誤會,而是笑得一臉燦爛。的確有挑人…。

在飯店辦理入住後,打開預先準備好的行李,芙由子大人手腳迅速地開始在房間裡佈置護身符和水晶,還加上了今天新買的壁掛式幸福守護神的木頭雕像。購買當下,芙由子大人還開口問我要不要一起買,我堅定地拒絕了。同樣沉迷於風水的芙由子大人掏出指南針,在吉位設置了木製雕像。這個人,已經壓根沒有打算在我面前隱藏自己的愛好了吧,擺東西都沒在客氣的。

 

「說起來,麗華大人。談到琉雷伊亞大人,那個時候麗華大人是不是說自己被狸貓之靈附身?」

「我有說過呀?」

 

那是為了躲開傳教而打的馬虎眼。

 

「在那之後,狸貓之靈怎麼樣了?」

「很健康喔。」

 

秉持著稍微改善一下狸貓肚的想法,我在父親節將利用通販購買,宣稱只要纏在腹部就能練出腹肌的低頻率儀器當作禮物送出,結果他幹勁十足,纏過了頭,腹部低溫燙傷了。

真拿他沒轍,也給美食愛好者狸貓宅配北海道的螃蟹吧。

從行李箱拿出明天要穿的衣服時,我發現箱子底部沙沙的。討厭,除穢之鹽撒出來了!真是的,應該裝在密封袋的。

由於昨晚是我先去洗澡,今天就讓芙由子大人優先。接著,在芙由子大人消失在浴室後,我坐在鏡子旁翻開行事曆小本子。得在還沒忘記之前把今日的事情記錄下來,呃,薰衣草冰、霜淇淋、乳酪蛋糕…。芙由子大人的鏡像文字是靈修學,我的鏡像文字則是用來當暗號的…。

就這樣,三天兩夜的北海道之旅,在白日於北海道吃喝玩樂,夜晚塞住耳朵逃避芙由子大人的怪談話題的狀態下結束了。

搭乘飛機回國後,寂寞人士(2)狸貓之靈來機場接人了。

父親大人,工作怎麼啦。

 

 

註1:リュレイア,某個女人,詳情可見213、239和240話。

註2:さびしんぼう,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翻。

---------------------------------------------------------------------------------------------------------------

 

爸爸好可憐。

各位要減重的帥哥美女潛力股,還是要自己動起來才會瘦喔!

 

翻譯錯誤或有關作品的其他感想務必留下

推坑也歡迎,無腦瑪莉蘇、廢物主角不要謝謝。

後宮逆後宮可接受,傻白甜三思

 

國考結束,更新目標是一週至少一話。

記得每週來刷新一次網站啊。

arrow
arrow

    新手村村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